前幾天是聖誕節,我今年得到很多令人眼花撩亂的聖誕禮物。今天我想要分享一下我最喜歡的禮物。我的禮物很多,像Minecraft 樂高樹屋,Minecraft小人偶,Dogman書和一個可變寶劍或斧頭的minecraft武器。其中我最喜歡Minecraft 樂高樹屋。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樂高是一種把一個個方塊拼起來的玩具。我的Minecraft樂高有一個瀑布,瀑布上有一個板子讓小人站,只要一按機關就會往下掉,就像被水沖下來一樣。有三顆綠油油的樹,樹的葉子看起來很茂密,每棵樹上都有做青苔。樹屋裡的床前面有一個非常恐怖的陷阱,陷阱是要讓骷髏掉進熔漿和火裡。農場後面有一個寶物箱,裡面有兩片香噴噴脆酥酥的餅乾🍪和一把銀劍🗡。還有附一些小人,穿盔甲拿斧頭⛏和劍的Steve威風凜凜地騎在羊🐑上,拿鑽石斧頭和紅蘿蔔🥕的Alex,還有苦力怕,豹🐆,骷髏各有一個。

 

          我最喜歡它因為它是Minecraft樂高,而且很巧合我在電玩裡也有過類似的樹屋。除此之外,這套樂高裡面還有很多有趣的功能,像瀑布,陷阱等...。這是我功能最多的樂高。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我很喜歡這份禮物,很謝謝阿姨送我,我會好好珍惜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.C. 的頭像
    E.C.

    Ethan雜 記

    E.C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