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去日本去了很多地方,今天,我想和大家介紹我去『日清杯麵博物館』。

 

一進去看見一個巨大的小雞絨毛玩具,我和它照相,覺得很開心,往前走的另一個房間,我看見好多好多很壯觀的各國杯麵貼在牆上。然後看了一部好看的影片,內容在講關於發明杯麵的人-安藤百福,看完後外面有在講解東西是從什麼發想的。我看了以後,也好想當發明家,因為我覺得那些發明家很偉大。

 

 

 

我看完了前面後,我和家人一起去吃飯,我看見賣各國當地麵的店(哈,告訴你一個小秘密,店員都是日本人喔!)裡面佈置得很像夜市,天花板很像夜空,然後店面做得很老舊,很有氣氛。我吃了兩個國家的麵,真令人口水直流。

 

 

 

吃完後,我,媽媽和妹妹要做自己的杯麵,我去販賣機買杯子,在杯子上畫了一隻可愛的小貓,畫完以後我們去選泡麵材料,我選了可愛的小雞圖案魚板和其他的材料,裡面的工作人員把我的泡麵用一層塑膠模封住,最後我們拿氣球打氣罩在泡麵外面,我做了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泡麵。

 

 

  我覺得去日本真的很好玩,下次我還想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.C. 的頭像
    E.C.

    Ethan雜 記

    E.C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