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爺爺:

我在暑假去台北和日本,我想跟你講我去日本有多開心,多快樂,我有寄很多張相片頁在後面。

 

我想先跟你說的我們一家去好玩又令人高興的“三鷹美術館”(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)(那是日文)。我在那裡看見了巨大的不會動的機器人,我覺得好酷喔。

 

這是在三鷹美術館裡的一個人物,他在<天空之城>的電影裡,他的眼睛會發射雷射,燒起火來。

三鷹美術館在日本,東京。他叫<Ghibili Museum, Mitaka> 裡面有許好看的東西,也很可愛。

 

有一天,我們去看“日本丸號”,那是一艘很大的船。我,媽媽和妹妹在裡面看見很多非常酷的機器,我看見船長室裡面的方向盤。

這是<日本丸號>

日本丸號去過美國夏威夷

 

最好玩兒的是“日清杯麵博物館”。那裡有很可愛的小鴨,我也有畫我的杯麵。

我在<日清杯麵博物館>的餐廳吃飯,裡面做得像夜市

 

我現在想跟你說的地方是“藤子.F.不二雄美術館”,我在那和小叮噹照相,小叮噹很可愛!我也跟任意門照相,我也有吃很可愛的中餐。

這張照片中的沒耳貓叫小叮噹,是電影中的主角

這是日本最有名的電影小叮噹,哆啦A夢。這個是他的任意門,什麼地方都可以去。

我在小叮噹美術館餐廳吃可愛的飯

 

另外我也有去雷門,那裡有兩個門神,還有晴空塔,它很高喔!我和妹妹在機場時都很累。

這是雷門,我們做日本JR淺草站下的

這是晴空塔

PS 我不能看手機,所以寄信給我請用印或寫的,謝謝。

PS 我很期待您的來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.C. 的頭像
    E.C.

    Ethan雜 記

    E.C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